林律師的觀點與建議

婚姻中的信賴與外遇

婚姻乃一課題,互相尊重與信賴為核心。在台灣社會中,外遇、家暴、婆媳問題等因素,使婚姻議題無限擴大,難以自行解決,最終導致離婚訴訟。

-

" 作為一位律師,我曾協助許多配偶結束婚姻,
但也幫助了三對夫妻決定重新嘗試婚姻,平穩繼續前行。"
-

第一個因素是外遇,男方在網路上撩妹,或女方與他人視訊電愛,即使夫妻感情曾穩定多年,也可能因瞬間的信賴崩潰而難以原諒。忠貞不二在婚姻中是極為重要的基石,如果一方心心念念想要外遇,那就不應該結婚。當年過了三十歲,性關係頻率大幅減少,或對配偶不再產生興趣,容易對外面的誘惑產生念頭。若想維持婚姻,應克制這些念頭。有句話說"好奇殺死貓",一點好奇心可能會親手摧毀婚姻。

" 在外遇情況下,元配忍耐的結果通常不會是一段長久的婚姻。"

忍耐有多種情形,例如報復心態、不想讓對方輕易離婚等,最終可能讓對方與小三或小王私奔。更多的情況是,不願意離婚是為了財產分配。但在沒有獲得更多財產分配的情況下,不願意離婚。這樣的行為往往會自食惡果。情緒崩潰,所愛之人不再愛自己,卻困在以愛為基礎的婚姻中,頭腦不清晰,容易上當,做出不正確的決定,浪費了大量金錢。最終報復的對象只會是自己。而外遇的小王或小三,只是短暫的激情,無法和你共渡一生的風雨。作為律師,我在長時間的審訊中見證過太多因外遇而破滅的婚姻,這樣的結果往往令人深感惋惜。因此,在婚姻中,信賴是不可或缺的,外遇可能摧毀婚姻中的信賴,進而引發訴訟,產生不必要的情緒崩潰和財產爭議。

-

" 我鼓勵所有的夫妻在面臨困難時,
應以互相尊重和溝通為基礎,
尋求和解和妥協的方式解決問題。"
-

如果你是受害者,不要被報復心態或財產分配而困住,要勇敢站起來,放下這段婚姻,並尋求法律保障。當你放開手中的不幸,你將為自己打開一扇新的門,走向未來的幸福。作為律師,我會竭盡所能協助你走過這個艱難的過程,重新獲得你應有的尊嚴和幸福。

離婚首選!家事案件專家

關於林柏裕律師

家事案件專家

以客戶為中心,了解每個案件的獨特性,並尋找最佳解決方案。他堅定地捍衛客戶的權益,並通過談判或訴訟來達成最佳結果。他的專業態度和對客戶的關注贏得了他們的尊重和贊譽。

學經歷

國立臺灣大學商學研究所
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
大恆國際法律事務所 合署律師

工作經歷

法律扶助基金會律師暨家事專科律師 ​
桃園市李柏坊議員法律顧問
法務部矯正署台北少年觀護所講師 ​
台北市政府、桃園市政府法律諮詢服務律師
台北律師公會青少年及兒童問題研究委員會委員
司法院觀審制辯護律師 ​
高等法院義務辯護律師
台灣新竹地方法院特別代理人

得獎紀錄

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獎章
(台大法學院前1%)

顧客好評

林律師能夠在程序中以客戶為中心,了解每個案件的獨特性,並尋找最佳解決方案。這樣的辦案風格獲得無數的好評,並深受客戶的信任。

大溪王先生

我真的很感謝林律師在我離婚案件中的協助。他專業的知識和負責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安心,諮詢前很擔心的,但最終為我爭取到了一個公正的結果。我強烈推薦林律師!

中壢吳小姐

林律師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家事律師,因為我也諮詢過好多律師了。他非常認真地對待我的案件,並且給我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建議。他的專業知識和高效率的工作讓我非常滿意。

基隆張先生

林律師真的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律師。他非常認真的幫助我處理我的離婚案件,也用了很多策略,不論是保護令還是暫時處分。在整個過程中都讓我感到非常放心。

台中周小姐

林律師處理我的家事案件非常出色,原本其實不覺得能夠勝訴的。他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幫助我在短時間內解決了我的問題。諮詢時能夠給我非常有用的建議,讓我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。

宜蘭何小姐

林律師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家事律師。他對待我的案件非常認真和負責,他的專業知識和高效率的工作讓我非常欣賞,我很臨時的收到法院通知,沒想到他一個下午就完成書狀。律師的服務讓我感到非常滿意,我非常強烈推薦林律師給任何需要處理家事案件的人。

台北曾小姐

林律師在我諮詢的過程中就馬上提出解決的辦法,讓我能在初期就不用太擔心,因為我原本是真的很緊張。委任林律師後,很短的時間內就幫忙寫完書狀送到法院,這樣的效率真的讓我很安心。最後事情也都順利處理好,很慶幸當時朋友推薦了林律師!

新北林小姐

當初收到法院的通知時,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,對方聲請保護令書狀的內容明明寫的與事實不符,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辦。還好有找到林律師,他也願意接手我的案件,很快的跟我約好時間討論間的處理方式,專業又有效率的感覺,真的讓我很放心,還好當時有找林律師幫忙!

新竹陳先生

謝謝林律師的幫忙,他真的很適任家事案件的律師,願意花時間耐心傾,甚至連訴訟以後怎麼處理幫我想好了,林律師確實給人一種很安心又專業的感覺。

桃園高小姐

很感謝林律師的協助,未來不用跟前夫一家有任何的牽扯,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。這段時間有林律師的幫忙,對於家事事件的專業真的讓我感覺好安心,以後的一切就能順順利利的!

有林律師的專業協助 一定能安心度過

還有任何問題嗎?加入我們的line, 我們專業的律師將盡快為您解答!

免費諮詢